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合作交流
 
   
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李英卓赴屯溪现代实验学校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 2022-01-11      访问次数: 702

为加强校地教育教学领域合作,根据市委统一部署,黄山学院选派了优秀青年教师李英卓赴屯溪现代实验学校任副校长,任期1年。

2022年1月4日,李英卓赴屯溪现代实验学校参加任职见面会,屯溪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胡健红、区教育局副局长方亦萍、办公室主任程昌欣,屯溪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查宜宝,及屯溪现代实验学校班子成员参加了欢迎仪式。

  会上,方亦萍副局长介绍了任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唐校长代表学校对李英卓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接下来学校会在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照顾,当好坚强的后盾,尽最大努力让李副校长快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她表示,此次安排高校老师来我校任职,是对我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对我校的信任和关怀。胡健红局长提出,此次遴选出来优秀青年教师到我区挂职,学历层次高、专业基础扎实、理论功底深,将进一步促进学校的教学工作,切实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希望任职教师要敞开心扉,兼收并蓄,采纳众长,充分发挥自身教学科研经验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现校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为屯溪教育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任职干部李英卓副校长作表态发言,首先感谢组织和领导搭建了这次学习、成长的平台。她表示要坚定信心、全心全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不负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促进高校和基础教育资源共享,为学校特色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