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合作交流
 
   
艺术学院与团市委对接黄山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2-19      访问次数: 380


2月18日,艺术学院与团市委黄山市美丽乡村建设对接会在文敏楼308会议室召开。黄山市团市委副书记王坤,青年发展(联络)部部长、休宁县盐铺村第一书记李瀚等一行,与我院负责人等,共探发挥双方优势,共推乡村振兴,共促黄山市美丽乡村建设。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产学融合中心主任梁军,团委负责人汪洋、许姣,各专业负责人等参与了项目对接。

王坤一行介绍了“五个之城建设”背景下现阶段黄山市创客大赛、艺术沙龙和“添彩计划”的推进情况,并从经济发展、地理环境、村情民意等方面介绍了盐铺村的基本情况,希望以盐铺村为项目点,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共谱乡村振兴篇章。

艺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自身发展情况及办学优势、特色,表示将积极有效参加团市委相关重大活动,在乡村规划布局、景点设计落地、旅游景观提升与产品开发、特色农副产品包装、品牌形象标识设计等多方面,建立合作机制,促成成果落地见效,为盐铺村建设提供支持,由点及面,为黄山市美丽乡村建设助力。

参与讨论人员各抒己见,从村落实际特点入手,发表自己的看法。他们纷纷表示,因地制宜,实地考察后形成设计巧思,设立更多创意设计大赛和作品交流展示平台,推动优秀作品落实落地。

王坤一行还参观了艺术学院徽州美术馆。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  摄影:艺术学院 黄萍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