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合作交流
 
   
艺术学院赴景德镇陶瓷大学引人才
发布时间: 2022-02-24      访问次数: 406

   2月23至24日,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一行赴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面对面引进人才工作。

   路善全一行分别与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蔓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就引进博士毕业生进行座谈,和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邹晓松、副院长郭玉川等一行就发挥人才作用、培养设计人才进行交流,并拜访了田鸿禧教授等艺术类博士生导师。

   每到一处,路善全一行广泛宣传黄山学院,提供学校和学院相关材料,详细地介绍了黄山学院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艺术学院办学规模、办院特色与成果、人才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解读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双方就引进人才确立了对接人员和对接方式,表达了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

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学院交流 

   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设计艺术学院和相关博士生导师纷纷表示,黄山学院和黄山学院艺术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将专题宣传和积极动员、有针对性地推介博士毕业生到黄山学院应聘。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汪洋、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张晓利、环艺专业负责人耿佃梅参加。

 

                                                          (撰稿 摄影:艺术学院 汪洋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