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合作交流
 
   
艺术学院赴永胜村调研考察红色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3-21      访问次数: 352

 

318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一行七名教师赴祁门县祁红乡永胜村进行考察调研,进一步落实艺术赋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永胜村红色文旅项目开展。

祁门县祁红乡永胜村是黄山学院选派干部挂职村,现已列入2022年全国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村,是全县唯一一个重点打造的红色文旅村。祁红乡党委组织部部长倪锦龙、永胜村第一书记陈伟龙与艺术学院相关教师一行,实地勘察了永胜村的红色大讲堂、中共皖赣特委会旧址、旅游接待中心等多个项目地址。

在本次调研过程中艺术学院的教师们详细了解了永胜村红色美丽村庄的项目需求并且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艺术学院将成立项目工作组进行深入的设计工作。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高莹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