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校易班工作站深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1      访问次数: 325

   为更好的促进校、院两级易班工作站的发展,密切与校易班工作站师生的交流与联系,3月15日晚,校易班工作站到我院交流指导工作。校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于钟慧、院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左小蓉、校院两级易班工作站工作人员以及易班班长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左小蓉主持。

  会上,校易班工作站介绍了学校易班组织的建设和站内成果,对易班优课以及轻应用的运用、网薪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我院易班工作站着重介绍了近一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自身组织机构建设。双方就易班推广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及疑惑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对即将开展的易班网络文化月活动征集意见和建议。   

  本次工作交流会使学院易班工作站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与校易班工作站的联系,也对学院未来工作有了新的目标与方向。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何雪梅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