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多措并举 严密防范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31      访问次数: 304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艺术学院党委全面动员,详细部署,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生活秩序,广大党员教师坚守岗位,广泛宣传,切实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关”。

责任压实抓行动

艺术学院通过全体教工会、党政联席会、分党委(扩大)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各班主题班会等形式,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及时传达研究落实上级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发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工作提示,督促全院师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黄”“非必要不离(返)皖”,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

重点场所密关注

强化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防疫安全,将各项举措抓实做细。施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钉钉打卡,建立健康信息台账,做到全院师生全覆盖。严格落实“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实行“晨午晚检”、健康打卡、因病缺勤追踪制度,严格日常管理、强化特殊群体管理,对于学生关切的快递收取和心理疏导等问题,组织专业教师、师生党员代表开展“雷锋精神常驻心间 服务师生党旗飘扬”快递代取志愿服务、“疫情之下,如何关照自己”线上心理疏导等活动,切实履行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职责。加强监督落实防疫措施,保证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守牢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常态防控重宣传

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舆情管控,按规定程序报送和发布涉疫信息,注重正面引导,及时有效回应师生关切。强化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一米线、少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和学生自律委员会两个载体,开展线上线下多维度防疫宣传,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反馈,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宣传教育和思想引领。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