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开展“珍爱地球环境,守护绿色家园”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3-31      访问次数: 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学生生态文明价值观教育,倡导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牢固树立护树护绿意识,3月27日,艺术学院开展“珍爱地球环境,守护绿色家园”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活动一经宣传,学生积极参与,广泛搜集资料,整理编辑,精心设计版面,用彩色的画笔展现了对绿色家园的向往,宣传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展示了以实际行动爱护身边环境的决心,截止活动结束共收集到图文并茂、内容充实的海报50余幅,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引人深思。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绿色文化氛围。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