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教学科研  学科竞赛
 
   
艺术学院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4-01      访问次数: 890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艺术学院师生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2021年10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大赛号召,认真准备参赛作品。获奖作品中,《戏约天柱》获得文创类一等奖(作者:2019级环艺专业学生邸伟楠、贾良龙、李志毅、方姚),《榫卯》获得平面类一等奖(作者:2020级视传专业学生彭骏),另有蒋家伟指导的1件作品获二等奖,2件作品获三等奖。

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共同主办。通过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综合素质,同时也推进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和质量文化建设。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