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合作交流
 
   
艺术学院赴黄山市文旅局对接文创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4-22      访问次数: 369


 

  4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产教融合中心主任梁军、团委书记汪洋一行赴黄山市文化与旅游局对接文创项目。
  市文旅局副局长张妙文欢迎艺术学院一行的到来,介绍了文旅局目前相关文旅项目计划进展情况,指出依托黄山旅游品牌和资源禀赋,聚焦业态转型、产品升级、质量提升、产业融合等推广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希望艺术学院积极参与培养和培训文旅数字产业人才、筹划和组建数字创意协会、举办黄山市文旅艺术节、推广“五徽”文创品牌等项目,着眼落地,为做足留人留客和流量转化文章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路善全一行介绍了艺术学院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表示积极参与服务、主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推动艺术赋能黄山市文旅事业发展,是应尽的的责任和任务,将按照文旅局要求,全力参与文旅数字产业人才培养和培训、文旅项目设计与论证、高雅艺术进社区景区进乡村,力争在建设优秀传统文化实践工作坊中华优秀记忆传承基地开发设计具有黄山徽州特色文旅产品,建立黄山市文旅产业产教融合创新研究中心,形成黄山特色文旅品牌等方面发挥智力支持作用

  双方围绕培养和培训文旅数字产业人才、筹划和组建数字创意协会、举办黄山市文旅艺术节等项目开展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市文旅局办公室、人事教育科、艺术科、产业发展科等部门负责人参与项目对接。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