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合作交流
 
   
黄山学院艺术学院入盟合工协“百校联盟计划”
发布时间: 2022-04-29      访问次数: 304

为了实现“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城市发展战略规划,推动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企业提高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近日,黄山学院艺术学院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本着互信、互惠、互利的原则,通过友好协商,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百校联盟计划”发展。  

本次合作通过学生实习、项目参与、就业等多种途径扎扎实实的把产教融合的项目做好。双方全力以赴,相互支持、共同谋划合作形式和内容,力求突破创新,实现双赢。


 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是安徽省市级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是行业性、学术性、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已汇聚了工业设计、智能制造及上下游配套企业200余家,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专业设计人才,能够为设计类高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提供持续、强劲的促动力,再创设计类高校的人才培养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