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20视传班开展“喜迎二十大,安全伴我行”易班网络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2      访问次数: 556

4月11日以来,艺术学院20视传班依托“易班”平台,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引导班级学生安心学习、健康生活。

组织线上活动,强化网络育人

班级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理论学习、录制微团课等多种形式的第二课堂活动,在团员青年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通过运用PS技术,创作国家安全主题的海报作品,切实提升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开展主题班会,增强安全意识

班级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心理健康、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丰富,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涨,让安全知识真正入脑入心。


手绘初心故事,绽放青春活力

学生通过手绘画表述新时代团员青年应有的初心和使命担当,以简单创新的画风绘制组图,有效融入中国风的传统艺术形式,结合专业技能,用风格多样的作品喜迎二十大。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摄影:艺术学院 吴絮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