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生活
 
   
【支部动态】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扫除疫情,‘易’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4      访问次数: 283

5月17日以来,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宿舍大清扫志愿服务、“我晒我舍”等活动,倡议同学们垃圾外带,文明生活。

活动期间,学生党员整齐佩戴防护口罩,以分组的形式对公寓楼大厅、楼道、楼梯进行清扫,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在“我晒我舍”线上活动中,党员所在宿舍每日在微信群里上传宿舍内务图片。在他们的带动下,其他非党员宿舍也开展了宿舍内务整理,主动上传效果图,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得到了极大提升。

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后勤人员坚守校园,默默奉献,为保障同学们的正常校园生活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活动减轻了后勤人员的工作负担,更激发了学生党员责任担当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其他同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摄影:艺术学院 许永胜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