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生活
 
   
艺术学院毕业生党员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
发布时间: 2022-06-24      访问次数: 321

离校之际,艺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青春向党绽芳华,毕业党员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把惜别之情转化为感恩行动,将爱党之情融入为同学办实事中。

不忘初心践诺言,站好最后一班岗

毕业生离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毕业生党员们热心协助辅导员、帮助同学,在文明离校、党团关系转移、档案材料归档等方面主动承担,确保各项档案资料有序归档,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旗指引青春路,薪火相传追梦人

在就业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上,毕业生党员以自身经历为实例,从就业形势、求职经历以及求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谈到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提醒低年级同学在业余时间多学习一些专业知识及软件,以便后续求职的灵活性。



保持党员先进性,服务同学当标兵

毕业生党员主动承担起帮同学打包行李并寄存快递点或运送至校门口的工作。他们表示即使晚一点回家,但能帮助身边的同学是件非常值得的事。党员们不仅站好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班岗”,也让毕业生在离校前感受到了母校的关心。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