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生活
 
   
【支部动态】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访问次数: 341

9月24日晚,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家伟主持,提交入党申请书人员及环艺、数媒专业团支部书记参加。

蒋家伟从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条件、推优大会流程等方面向大家解读了《黄山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实施细则》。他指出,“推优”工作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各团支部要严格对照要求,规范和加强共青团“推优”工作,有效提升青年党员质量。会上,蒋家伟还对各团支书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推优”是推荐团员中的入党申请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会议进一步巩固了同学们对党团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的学习效果。

撰稿:艺术学院 周文静  摄影:艺术学院 王星晨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