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生活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廉洁守初心”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0      访问次数: 51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歙县廉政三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二十大 廉洁守初心”主题活动,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位于徽州古城核心地段的歙县廉政三示教育基地,是依托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小时候就读的崇一学堂旧址打造而成,以“古代先贤昭示、先进人物示范、反面典型警示”为主旨,设置了序厅、历史昭示厅、陶子示范厅、纪法警示厅、尾厅等五大展厅。厅内一步一景,融“廉”于景,35位清官廉吏、100多个清廉故事与徽州砖雕、砚雕、木雕、剪纸、漆器等非遗作品结合,多维度展示了歙县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洁因子。一张张展板、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和巨大的“廉洁自律七笔账”的人生算盘,都让大家深受启发、感触颇深。

参观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聚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了解了党章修改工作的原则、修改的内容和亮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为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祝福,勉励大家要铭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教育是一次形象生动、形式丰富的思想教育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古徽州的廉洁文化,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知敬畏、严律己、廉洁从教的意识,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激励了教工党员为促进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  摄影:艺术学院 齐天烁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