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6      访问次数: 168

3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海生深入艺术学院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王国平陪同调研。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代表艺术学院对胡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概况,汇报了近几年党建和事业发展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院长路善全就专业建设、徽文化传承、校地合作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胡海生边听汇报边询问,进一步了解了艺术学院近年来抓党建、内涵建设方面的情况,对艺术学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艺术学院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工作部署,在传承传统文化、构建专业特色、服务国家战略、赋能地方发展等方面发挥了自身优势。

随后,胡海生一行走访了艺术学院工作室、非遗技艺实训中心、徽州美术馆等,参观了徽州美术馆的成果展厅和国画教师作品展,并就徽州传统技艺的创造性传承、创新性发展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撰稿:艺术学院 黄萍   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