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赴合肥 “访企拓岗”调研产教融合育人
发布时间: 2023-03-24      访问次数: 288

3月22日,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党委副书记汪洋,秘书黄萍一行赴合肥 “访企拓岗” 促就业,调研产教融合育人。

艺术学院一行与安徽省广告协会陈雄鹰、安徽蓝帆广告有限公司毕忠书、安徽科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张超逸等相关负责人,就产教融合育人深入交流,调研走访了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易派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

每到一处,路善全一行推介学校、学院及毕业生,与企业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进行细致对接,详细了解企业需求,推动与各企业加强后续合作,拓宽合作渠道,推动产教融合育人。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在加强产教融合育人及提供就业岗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平台搭建、服务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表达了开展深度合作的高度期待。

艺术学院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走进企业,沉下身子,通过调研破解产教融合育人“堵点” “痛点” “难点”,着力补齐学院发展的短板,强化内涵建设,着力服务地方,推进高质量发展。


撰稿:艺术学院 黄萍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