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挂职现代履责 艺术赋能添彩”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3-30      访问次数: 119

3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挂职现代履责  艺术赋能添彩”报告会,该院挂职教师李英卓作专题报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主持。

报告会上,李英卓主要从在思索中前行、在实践中收获和在行动中履责三个方面分享了挂职屯溪现代实验小学副校长一年来的收获和感受。李英卓通过挂职期间分管学校的国防教育、双拥、家校、心理健康、特色社团以及承担学校部分班级的音乐课工作经历,提出教科研工作课堂化,社团工作特色化,艺术学科工作创新化”、“课题引领+校本教材+校外专家指导+特色活动同时并行”的创新工作思路。最后,她表示,挂职锻炼是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难忘的人生经历。通过挂职锻炼,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锻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工作能力、锤炼了工作作风、拓宽了工作视野。

余雪芳指出,李英卓老师在过去的一年挂职锻炼,很好发挥了专业特色,加强了校地教育教学领域合作,推动了美育“添彩工程”落地,得到了挂职单位的高度认可。同时希望在座的广大干部教师学习挂职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开拓思路、凝聚合力、主动作为,为推动我校各项党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艺术学院 黄萍  摄影:艺术学院 石建飞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