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学习廉政楷模 永葆清廉本色——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9      访问次数: 18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教师党员的廉洁意识,11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工赴休宁县周诒春廉洁事迹馆开展“学习廉政楷模 永葆清廉本色”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周诒春先生是清华大学第三任校长,也是从休宁县蓝田镇走出去的一位在中国近代文、教、政、商等领域均做出重要贡献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知名人士。周诒春廉洁事迹馆设有“生平事迹馆”“廉洁事迹馆”“附属馆”3个子展厅,陈列有“求学经历、清华情缘、生平年表、修身立节、清风育人、臣心如水、一尘不染、言传身教、教化乡里、廉洁格言”等展板,纪念馆史料丰富,事迹感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的介绍,并通过图片、文字、实物、视频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周诒春先生不事积蓄、不治房产的崇高品质和无私奉献的廉洁事迹,深受启迪与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的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诒春先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努力做到清正廉洁,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艺术学院 左小蓉  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