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党团建设
 
   
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挑战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25      访问次数: 1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2月20日,艺术学院在文敏楼308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挑战赛表彰大会。

2020年开始,艺术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挑战赛已举办4年,本次共有50位党员参加挑战赛,完成学习积分突破30万分,其中个人总积分超1万达19人,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一马当先的学习热情,你争我赶的学习劲头。今年的比赛涌现出了大量优秀的党员同志,根据年度积分共评选出“学习标兵”7人,“学习之星”8名,“进步之星”10名。

艺术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得“学习标兵”称号的党员老师颁奖

  

获得“学习之星”、“进步之星”称号的党员老师合影

本次挑战赛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同志“好学乐学、常学常新”的学习理念,切实增强了“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有助于在学院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学风以及学用结合的长效机制。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