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路生花执梦远航 群“新”闪耀共向未来——2023年艺术学院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2-28      访问次数: 10

12月26日晚,艺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了“‘艺’路生花执梦远航 群‘新’闪耀共向未来”2023年艺术学院迎新晚会。屯溪现代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唐浩瑛,黄山学院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晚会,1000余名师生代表共享盛宴。

晚会屯溪现代实验学校现代之声合唱团带来的歌曲《雪花》拉开序幕,童声童趣的演唱让现场瞬间充满活泼可爱的气息。本次晚会共分为“追光,‘新’然而至”、“踏浪,‘艺’路相伴”和“启程,‘术’绽芳华”三个篇章,涵盖了舞蹈、歌唱、情景剧、模特表演、徽州民歌、器乐合奏、朗诵等12个精心编排、风格多变的节目,专业精湛的歌唱《太阳颂》、《小石桥》,美轮美奂的舞蹈《怎叹》、《青瓦白墙恋徽州》、《勇担·使命》,优美动听的器乐合奏《幽灵公主》,慷慨激昂的朗诵《我们的青春》,热情奔放的乐队演唱《彩虹的微笑》、鲜活生动的舞台表演《你的模样》、《金陵十三钗》,展现了艺术学子的青春激情与蓬勃朝气,表达了师生对学院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福。整场晚会座无虚席、光芒四射,互动环节中观众们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点燃了现场。

晚会在艺术学院曙音合唱团演唱的《雪花的快乐》中落下了帷幕,1个半小时的视听盛宴让师生们都经历了一次美好的艺术洗礼,依依不舍之情难以言表。本次晚会不仅给予了大家一段久久回味的珍贵记忆,预示和祝福了艺术学子美好生活的扬帆起航,也是学院美育工作成效的充分展现。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