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重返高中母校宣传国家助学“好声音”
发布时间: 2024-01-21      访问次数: 10

近日,六安市霍山文峰学校高三20班的教室里响起了一阵掌声。来自艺术学院22产品设计班的石建飞同学作为学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在假期重返高中母校,将资助政策宣传到更多的困难家庭中去。

为了更好地宣传资助政策,调动学弟学妹们的积极性,石建飞在自我介绍之后紧接着和大家分享大学生活,讲台下的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听讲。他详细介绍了国家和黄山学院的学生资助政策,从入学前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到入学后的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岗位等,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们相信国家的好政策,以扫除他们在经济上的顾虑,安心学习、健康成长。最后,石建飞从学校概况、学科专业、配套设施等多方面介绍了黄山学院,让更多师生认识黄山学院,了解黄山学院

本次活动不仅深化了学生资助宣传工作,还增强了艺术学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和传播者、知恩感恩的践行者。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摄影:艺术学院 石建飞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