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赴合肥阜阳等地走访校友、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4-01-31      访问次数: 10

       1月28日至30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余雪芳率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一行赴合肥、阜阳等地走访优秀校友,看望实习学生,深入企业拓展就业岗位,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余雪芳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拓瑞商业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砚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日行教育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合肥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上述校友企业、校企合作企业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业特色、企业运营、人才需求等情况的介绍。余雪芳向用人单位重点介绍了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2024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并了解了校友和2023年毕业生在创业和就业单位工作情况,与用人单位沟通企业岗位的需求,积极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建议,共同探索更多与企业合作模式。

        期间,余雪芳一行还专程前往看望了2005届、2015届、2022届等多位毕业生。余雪芳对他们近些年开创的事业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在工作中不断进取,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期望他们能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对学校专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深挖优秀校友资源,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深化合作新突破,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

                                                            撰稿:艺术学院 左小蓉  摄影:艺术学院 王桦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