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在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产品设计专业排名(应用型)蝉联第一
发布时间: 2024-02-05      访问次数: 10

近日,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榜单发布,我院产品设计专业继2021、2022年荣居榜单应用型第一名后,再次A++6★的成绩蝉联2023年榜单应用型第一名,稳居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行列。


校友会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首发于2015年,至今已有9年的历史,是目前中国参评高校数量最多和参评专业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校友会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坚持实施分类分级分档评价,按“研究型”和“应用型”2个类型进行评价;2022年起,在校友会中国大学专业星级评价基础上,将中国大学专业分为A++、A+、A、B++、B+、B、C和D等8个档次进行评价。

我院产品设计专业于2019年获批为安徽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近年的建设中,办学水平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此次佳绩的获得综合反应了学校支持、学科建设、教学质量、专业影响、生源与就业等指标的建设成果与成绩。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