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5      访问次数: 10

2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文敏楼308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2024年春季学期的返校开学工作。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路善全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重点支持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通知》、《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等文件,重点部署了开学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人才引培、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团队建设平台建设、消防安全等有关工作内容。

院长路善全结合学校工作安排,从审核评估工作、人才引进、产教融合、一流专业建设、技能成才、乡村振兴、美育教育、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对2023年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分析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时,从高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强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助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尽职履责,恪守师德规范,凝聚共事,形成合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余雪芳就新学期的基层党建工作、群团工作、学生工作、科研诚信、师德师风、纪律意识、教工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部署,希望全体教工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展示新作为,积极为学院新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会议还就上学期末学校开展全校住宅小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有关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国内出现的火情等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集体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视频《电动自行车火灾集锦》,重申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就近期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撰稿:艺术学院 黄萍   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