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与屯溪区人民政府共商“国际屯溪艺术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2-28      访问次数: 13

2月27日下午,黄山市屯溪区人民政府政府办主任程春晖、中科学院大学教授朱伟等一行8人,与艺术学院洽谈“国际屯溪艺术交流项目合作事宜。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耿佃梅、工艺美术教研室主任陈厚娟、音乐学教研室主任徐天维、专任教师丁琴教授、院办公室负责人黄萍等参加。  

  

路善全欢迎程春晖主任、朱伟教授一行,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服务国家战略,艺术赋能地方发展、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贡献新兴产业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程春晖介绍了近年来屯溪区人民政府推出的一系列对外合作概况,指出与艺术学院合作拥有良好的基础。朱伟教授介绍了中科院大学李政道科学与艺术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艺术成就和对艺术教育的创新性思考。   

屯溪区人民政府、李政道科学与艺术中心、艺术学院围绕国际合作、乡村振兴、学术交流、环境设计、艺术展览、非遗技艺、文化创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也分别发言,从落实框架协议、艺术交流项目内涵、后续合作落地等方面形成一致意见。此次合作充分整合三方资源,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初步计划在艺术学院设立“国际屯溪艺术研究中心”,并实现国际屯溪艺术交流项目的落地。

程春晖、朱伟等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徽州美术馆。

  

  

 

撰稿:艺术学院 黄萍  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