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挺膺担当使命 逐梦青春之约——艺术学院团委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2-29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谋划新学期团学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共青团改革走深走实,2024年2月28日,艺术学院团委在音乐厅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园芳主持。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王园芳总结并梳理了2023年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针对3月“赓续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青春”学雷锋系列活动和春季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她指出,一是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历史主动;二是鼓励大家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大家多听青年心声,争取青年力量,为学院团委打造更具特色的团学工作品牌添砖加瓦。  

主席团陈淑玉带领团学骨干学习了《黄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修订)》、《黄山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方案》、《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等通知文件,引导广大学生重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团学骨干在学习生活中率先垂范,起到示范引领的重要作用。

  

本次团学工作例会为2024年全年学院团学工作进一步总结了经验、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基础。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和工作联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和服务青年团员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  摄影:艺术学院 王世龙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