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生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第48届世界技能大赛运动员选拔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0



    为第48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优秀技能人才,点燃学生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理想种子,3月13日,艺术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第48届世界技能大赛运动员选拔动员会。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艺术学院副教授刘元元主持本次会议,项目指导教师李军、国赛选手张小飞等和学院适龄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刘元元作动员宣讲。她重点介绍了世界技能大赛基本情况,并邀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的教练团队和优秀选手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和目前的训练进度。她勉励适龄学生积极参与到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的行列中,珍惜和把握参加各大技能竞赛的舞台,苦练基本功,拥抱美好未来。

  

指导教师李军分享了自己从参赛到带赛、从选手到教练的历程,并讲述了带出张小飞等国赛冠军背后的故事,感人肺腑、激动人心的一个个瞬间带动了大家的心绪,仿佛置身比赛现场,同选手共呼吸。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金牌获得者张小飞现场为学子详细介绍了校内选拔赛、基地培训参加国赛的具体安排及技能训练、体能锻炼、生活作息等规划,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技能竞赛,勤学苦练,发挥潜力,努力走向世界技能大赛的舞台,成就不一样的出彩人生。

  

青年学子们兴致勃勃,互动环节积极提问,教练团队和选手们耐心解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当今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第48届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将于2026年在中国上海举办。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