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班级动态】风“羽”同舟 “羽”爱同行——艺术学院23音乐2班羽毛球班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3-23      访问次数: 10

  为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3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23音乐2班在风雨操场举办了一场以“风同舟,爱同行”为主题的羽毛球班赛。班级辅导员左小蓉、26名参赛选手和拉拉队员参与到本次班赛中。
  赛前,左小蓉发表讲话并宣布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她介绍比赛设有13支队伍的单人赛和6支队伍的双人赛,采用传统的21分制,并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体会运动的快乐,在学习之余加强运动锻炼强健体魄。单人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出色的比赛精神,每一场比赛都激烈而精彩。他们在场上奔跑,挥拍,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和能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在双人赛中,选手们更是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力量,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共同追求胜利。每一对选手都展现出了良好的配合和默契,让比赛更加精彩动人。整个比赛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场上场下充满了青春活力和朝气同学们用汗水和努力诠释着团结友爱的力量,用运动和比赛传递着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此次比赛,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引导学生热爱运动、享受运动、树立终身体育观营造了良好氛围。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王姝琪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