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赴徽格装饰行思设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7      访问次数: 10

321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继发相关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张晓利、耿佃梅、陈厚娟、徐天维、程晓东、马志明等一行人,前往徽格装饰行思设计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意向和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座谈中双方就人才供需、学生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艺术学院的代表们详细询问了公司对人才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具体需求,以及对我院学生在实习、工作表现方面的评价和建议。

徽格装饰行思设计总经理孙芳真表示,非常欢迎艺术学院的毕业生加入公司,并对学院培养出的学生在专业技能、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公司也希望能够与艺术学院建立更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艺术设计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更加紧密,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同时也为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提供了行业内的最新信息和需求,有助于学院更好地服务社会,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艺术设计人才。

撰稿:艺术学院 马志明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