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访问次数: 10

3月27日,艺术学院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文敏楼30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院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院团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汇编”之新质生产力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内容,传达了学校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生会精神。

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情况,就理论武装、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党内政治生活、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重点部署了第二季度基层党建的主要工作,并对各党支部的会议记录规范性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余雪芳对前一阶段各党支部开展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切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确保上级各项要求措施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支部、落实到每位党员,有序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二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抓好师德师风、教风和学风的建设;三要及时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树立支部品牌意识,展示党建工作的水平和特色亮点,助力推进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四要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以省级和校级样板支部为学习榜样,引导激励支部党员积极担当作为、争创佳绩,为学院党建和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会前,院党委书记与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按要求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黄萍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