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支部动态】拒绝霸凌 与善同行——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预防校园霸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访问次数: 10

提高大一新生对校园霸凌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325日晚,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拒绝霸凌 与善同行”为主题的预防校园霸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们走进新生晚自习班级,播放了精心制作的校园欺凌法治宣传片影片以真实案例为背景,生动展示了校园霸凌的严重性及其对受害者的影响,同时强调了法律对校园欺凌行为的禁止和惩罚以及引导他们思考如何成为更具有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活动中,学生党员王本科带领全体新生进行了一场庄重的宣誓仪式他们共同宣读了防范校园霸凌的口号,声音铿锵有力,表达了坚决反对校园霸凌、维护校园和谐的坚定决心。学生党员和新生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象征着对反霸凌行动的承诺和支持每一个笔触都是他们对拒绝校园霸凌的坚定表态这张充满名字的横幅,将成为艺术学院抵制校园霸凌的象征,激励着每一位学生为营造更加友爱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王均悦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我们对校园霸凌问题的认识,也强化了大家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更激发了大家内心的善良与正义,鼓励我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同维护一个无霸凌的校园环境。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左小蓉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