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度学生社团述职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了解艺术学院所辖学生社团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总结社团工作的亮点和不足,促进2024年学生社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3月27日,艺术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度学生社团述职考核工作会,学院所辖三个社团负责人参加述职考核。会议由艺术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王园芳主持。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围绕社团建设情况、社员的教育管理以及社团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实事求是查找存在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清单,并对社团未来工作做出精准务实的发展规划。

王园芳对各学生社团2023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目前各社团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根据各社团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方案。她希望通过本次述职考核会议能够让各社团之间加强学习交流,勉励各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定位、把稳航向,力求多出一些精品活动、品牌活动,争创“五星社团”。

考核结束后,王园芳对接下来的学生社团“一社一品”申报工作作了细致的通知解读和现场答疑。

本次社团述职考核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社团建设与管理,充分调动了社团的积极性,促进学生社团专业化、特色化发展。后续,院团委将依托“一社一品”活动申报的契机,组织各学生社团继续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精品活动,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撰稿:艺术学院 许姣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