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赞老师”简报【疫情防控•艺苑行动】第1期
发布时间: 2020-03-13      访问次数: 323
艺术学院“赞老师”简报
疫情防控•艺苑行动

1202035


赞耿佃梅老师:防控疫情,大爱无疆

赞舒伟老师:立德树人在线上

疫情之下,老师守在我身边


【题记】疫情防控,战疫空前。我真的很敬佩那些抗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警察、司机、外卖员、环卫工人……是他们坚守在抗战的最前沿,他们值得我去学习和尊敬。同时,我也很敬佩那些为国家为社会为学生默默贡献的老师,他们润物细无声,他们就是我们最可敬的人!

——17环艺陆冠玉


防控疫情,大爱无疆

——耿佃梅老师

17环艺陆冠玉

这次疫情突如其来,我们都没有做好准备就席卷了全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停课不停学,我们敬爱的老师们坚守在教学一线,通过各种网络平台让同学们课程不落下。疫情当前,老师们纷纷变身“网红”,在严格遵守有关教学规定的前提下,为学生们上起直播网课。

当钉钉开始签到,我们的线上教学计划也都步入正轨,通过QQ、微信、学习通、钉钉、中国大学MOOCapp的使用,我们对我们的老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中国大学MOOC是我们主要的学习场所,我们的专业课老师——耿佃梅老师精心为我们挑选了名校录播,名校习题,在跟上课程进度的同时,还会在群里与我们积极互动,为我们答疑解难。他尽职尽责,课堂上认真教学,课下幽默风趣。记得一次课下,还有三个同学没有打卡,耿佃梅老师及时找我了解情况,逐个通知。她了解到有的同学家里网络不方便不能及时上课,还特意给他延迟了打卡时间,让他错峰学习。耿佃梅老师真的是很棒的一个老师!

  

    

我们不歌颂灾难,但在面对灾难时不畏惧不妥协的精神值得歌颂,在战胜灾难中表现出来的智慧和创造力值得赞扬,这就是信念的力量。耿佃梅老师课上为我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与我们讨论学术问题,课下整理教学内容,认真负责核对同学们的打卡签到情况和作业的数量质量,有同学没有及时交作业或者没听懂的,他们都会及时去沟通和解决。

疫情防控,战疫空前。我真的很敬佩那些抗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警察、司机、外卖员、环卫工人……是他们坚守在抗战的最前沿,他们值得我去学习和尊敬。同时,我也很敬佩那些为国家为社会为学生默默贡献的老师,他们润物细无声,他们就是我们最可敬的人!老师,您没有雄健的体魄却给我们撑起了一片无雨的天空,您没有建筑师的双手却给我们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石,您没有艺术家的眼光却给我们建起了一座座雄伟的大厦,您那渊博的知识让我们感受文明与希望,您那高远的胸怀让我们懂得宽容与忍让,您那高尚的人格深深影响着我们的心灵,感谢您老师!我们真诚的感谢您!耿佃梅老师您就像那一支默默的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有您的光明的指引我们不会在黑暗中迷失方向!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要做到勤洗手、少出门、戴口罩、多锻炼、减少接触密集人群。

我相信春暖花开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立德树人在线上

——赞舒伟老师

17产品设计 付振东

冬去春来,进入了2020年。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疫情,不得不呆在家里,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继续我们的学习,尽管我们在家里可能无法像在学校里那样与舒伟老师能近距离互动,但舒伟老师尽心引导监督我们的学习。

舒伟老师的线上教学,立德树人,传授我们新的知识。老师通过网络上的各种平台,为我们收集了许多的资料,并为我们详细地讲解了许多的疑难问题。

我们在家中学习有许多的不便,即使在学习的过程中在哪里出错了也很难靠自己的努力来解决,每当这时,舒伟老师总是会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讲解各种问题,为我们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法,也许我们和老师之间会存在一些隔阂,但并不妨碍我们与老师的感情,希望舒伟老师在之后的日子里能过的更好。


疫情之下,老师守在我身边

17环艺刘先运

疫情突然袭来,我们都没有想到,但是我们并没有气馁,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坚守全国人民共同坚守,我们待在家里就是最好的为国分担,这次疫情席卷全国,传染之快,是我们万万没想到的,但是不管多大的困难,全国人民共同坚守,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合家欢乐。

这次疫情的发生让全国过学生没有办法到学校里学习,导致学生的学业受阻,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敬爱的老师,坚持的为我们在网上授课,让我们体会到了不同的上课环境,让我门体会到了网上教学。

为了网上教学,老师们也是各种想办法,QQ 微信 建群,通过学习平台,学习通 钉钉 中国大学MOOC平台给我们授课,老师也是非常的辛苦,老师们精心挑选了符合我们专业的课程,为我们授课,为我们精心解答各种问题,

  

  

非常感谢老师们在这个时期,为了我们这些学生着想,坚持不懈的守在我们身边,为我们解答疑惑,解决问题,很耐心的为我们讲解。

我们要做好防护在自己咳嗽或打喷嚏时,应用纸巾或袖口或屈肘将口鼻完全遮住,并将用过的纸巾立刻扔进封闭式垃圾箱内,并洗手。易感人群应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可佩戴口罩减少接触病原风险。避免在未加防护情况下与病人密切接触,避免触摸其眼、口、鼻。同时注意保持家庭和工作场所开窗通风,环境清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