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关于2019年度各项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7      访问次数: 552

各党支部、各教研室: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度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补充通知》的要求,现就我院开展2019年党建发展、领导班子、教职工、师德等年度考核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全面考核的原则,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表现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工资晋级、绩效工资发放、职级晋升及聘任等的重要依据,以激励教职工锐意进取,勤奋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二、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专任教师和在编在岗人员,一类人事代理人员和二类人事代理及其他编外聘用人员

三、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

考核工作由艺术学院绩效考核工作小组组织实施,人员名单如下:

长:余雪芳路善全

员:陶圣苏丁琴史一丰舒伟程晓东耿佃梅马志明陈厚娟

书:黄萍左雪娇

四、考核标准与指标分配

(一)党建与发展考核标准。根据学校二级学院党建、发展指标体系,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分别按要求完成《党建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自评表》、《发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自评表》,形成支撑材料(电子版或纸质版)。

(二)教职工考核标准。根据学校文件要求,本次考核按照《艺术学院教职工年度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由各教研室负责对专任教师进行考核,由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对非专任教师人员进行考核,评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人选,并保存好相关原始过程材料备查。

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指标分配

序号

教研室

教师数(人)

优秀指标(人)

1

音乐

17

待定

2

美术

14

待定

3

数媒

6

待定

4

环艺

8

待定

5

视传

6

待定

6

产品

6

待定

7

其他

待定

(三)教师师德考核标准根据学校文件要求,考核对象为我院在职专任教师,由学院考核工作小组组织文件学习、宣传和动员,规范考核流程,完善考核办法,建立完善师德考核数据库和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各教研室与教师年度考核一并组织实施,评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人选,并保存好相关原始过程材料备查。

专任教师师德考核优秀等次指标分配

序号

教研室

教师数(人)

优秀指标(人)

1

音乐

17

待定

2

美术

14

待定

3

数媒

6

待定

4

环艺

8

待定

5

视传

6

待定

6

产品

6

待定

7

其他

待定

(四)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综合考核标准。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进行。

五、时间安排

4月20日前,学院以及各支部、各教研室组织考核对象学习校、院相关文件和艺术学院考核细则,布置考核工作,教职工就2019年度本人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工作总结,就师德考核指标进行自评,认真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黄山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评议表》《黄山学院重大师德失范行为事项登记表》并提供支撑材料;以及处级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等,教职工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完成个人述职、测评。

4月20-27日:处级干部以艺术学院党委为单位召开述职测评会议,参加述职测评会议的人员不得少于我院教职工总数的三分之二,民主测评由学校相关专项考核组到学院考核时进行。

4月21日,根据任务分工,完成艺术学院党建与发展考核材料收集整理与各支部、各教研室自评。

4月23日前,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教职工个人考核、师德考核结果,公示。

4月28日,将教职工考核、师德考核结果(个人考核表和测评分值汇总排名表)纸质版报送人事处,电子版发至:rsc@hsu.edu.cn。

六、党建与发展考核分工

党建与发展考核分别由余雪芳、路善全同志牵头,并负责全院层面的综合与总结;各支部、各教研室具体实施(其中涉及全院实训相关事项,由实训中心负责);院团总支书记、秘书、辅导员等按照党建与发展考核任务表的分工落实。

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分别按要求完成《党建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自评表》、《发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自评表》与支撑材料,于4月22日前将电子版或纸质版分别交黄萍、左雪娇老师处。

二级学院党建与发展考核、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等工作,事关我院集体和教职工个人利益。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将本着坚持接受监督、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统一标准、坚持集体研究、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开展考核工作。教职工可就考核中发现或存在的问题直接向余雪芳、路善全、舒伟同志反映,学院将认真核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育人环境,以确保各项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专此通知。

  

艺术学院党委

2020417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