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主动服务集训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手
发布时间: 2020-05-19      访问次数: 622

   5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余雪芳,党委副书记、院长路善全、团总支书记汪洋及工艺美术教研室主任陈厚娟等一行,到我校实习基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黄山润一生态园看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备战师生。

   我院教师、世界技能大赛国家级教练陈尚勇、刘元元分别介绍了全国油漆与装饰项目情况,日常训练及各位参赛选手备战情况。

   院领导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起居及备战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师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刻苦训练,沉着应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国为校争光,展现我院师生风采。并嘱咐带队教师,学院全力支持,确保参赛选手的各项保障。参加集训备战的我院三位同学,对自己的目前状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要集中精力,勤学苦练,努力拼搏,全力以赴集训备战。
   据悉,目前我院共有3位同学正在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他们分别来自15级产品设计专业王雅斌、17工艺美术李瑶鑫、18级产品设计专业丁可。






           (撰稿:艺术学院 汪洋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