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在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0-05-27      访问次数: 211

   为进一步了解2016级返校学生生活情况,帮助毕业生解决疫情期间学习、生活实际困难,5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前往学生公寓楼看望返校在校学生。

   在查看了同学们在校的个人防护及宿舍防疫消毒情况后,学院领导督促在校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及钉钉健康打卡制度,勤洗手、多通风,通过均衡饮食、规律作息、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心态等方式增强自身免疫力。同时,亲切询问学生住宿饮食、毕业就业、考研升学等情况,勉励尚未就业的同学要坚定信心、积极行动,把握就业黄金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争取早日赢得心仪的工作;提醒学生在校期间增强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防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大学最后时光,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服从学校管理。

   据悉,艺术学院通过制定《艺术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突发疫情应急预案》,从学生返校、学生管理、推动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工细化,责任到人,确保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管理两手抓、两不误。





              (撰稿:艺术学院 史佳音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