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组织观看《国家监察之护航民生》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0-05-28      访问次数: 32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师生的廉洁意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5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敏楼三楼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之护航民生》。该院党政领导、分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和学生辅导员等参加观看。

   专题片以少数领导干部在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侵害群众利益、侵占学生的国家补助资金、少数地区的涉黑团伙欺压当地的普通群众等典型案例为例,通过还原现场、倾听百姓声音,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害,给所有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急功近利这些作风顽疾对国家、人民的危害极其之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规党纪,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同时树立“纪律意识”“底线意识”,时刻以纪律之尺来丈量自己,以纪律思维来指导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艺术学院 黄萍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