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全力推进专业评估
发布时间: 2020-05-28      访问次数: 260

   5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敏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专业评估工作。院党委书记余雪芳,党委副书记、院长路善全,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路善全介绍了评估工作指导思想、方式方法,解读了评估指标,重点解读了二级指标体系中的重点指标,提出了两个专业评估应努力达到的目标,明确了责任分工。他要求两个专业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全力以赴,研究和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充分总结、补缺补漏,充分体现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充分体现人才培养过程和质量保障;要进一步全面总结专业建设成果,凝练特色,充分展示教育教学改革成绩,充分发掘专业优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做到各司其职,有合作有分工,形成合力;要进一步以评促建,充分将自评和评估过程作为整改和完善专业建设的过程。

   余雪芳肯定了各专业在筹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各专业要以专业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疫情防控和专业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与会人员对评估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产品设计、环境设计两专业的省级评估工作于6月上旬开始进行。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 摄影: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