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追忆金色童年,畅想青春梦想”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3      访问次数: 214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着不一样的色彩,每一抹色彩都藏着童年的记忆。为释放同学们内心的童心,总结一路成长的点点滴滴,畅想青春时光的七彩梦想,艺术学院于6月1日至6月3日举办“追忆金色童年,畅想青春梦想”线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十年挑战”今昔照片大对比的形式展开,向全院学子征集自己十年前年幼留影与近期照片,并对照片做简单注解和对未来的感悟,通过照片中时光流逝的对比,共同来追忆那段金色的童年时光,吐露出自己内心深处对自己未来的青春展望。活动一开始就在QQ、朋友圈等社交媒体掀起了热潮,大家纷纷晒起了自己今昔对比照,有欢乐的糗事、有稚嫩的眼泪、有父母的祝福,也有许久不联系的好友,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专属于自己童年的美好记忆,时光带走了纯真童年,但是那份美好永远收藏在心底。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重拾童真童趣,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让同学们正视内心的渴望,积极、阳光的面对现在的生活,开启未来可期、青春绽放的梦想。



               (撰稿:艺术学院 王梦 摄影:艺术学院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