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新生举办班旗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1-27      访问次数: 282

   为了更好地展示班级风貌风采和专业特色,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22日晚,艺术学院20产品设计班于文端楼2605教室举办了“班旗班徽设计大赛”,班级4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分组,活动分为设计、介绍与投票三个环节。小组成员对班旗班徽设计灵感来源于对班级文化、班级特色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几个方面内容的认识,每一件作品的圆满完成都发挥了集体智慧,设计出风格多样、别出心裁的作品。小组组长简明扼要的介绍了作品设计的理念以及蕴含的内容,经过投票决定了20产品设计班班旗班徽。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专业特色,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并为班级定下奋斗目标,为新生班级营造了良好的班风、学风。




(撰稿 摄影:艺术学院 汪成洋 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美术学专业
工艺美术专业
音乐学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动画专业
 
  教学资源
教师工作室
学科竞赛
教学研究
科学研究
创新创业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